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学校审议通过《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

2023年01月08日 10:04  点击:[]

1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邓军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学校人才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上,人才办负责同志就《实施意见》征集意见和进一步完善等相关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实施意见》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

邓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学校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实施意见》,立足学校实际,做好对人才工作的制度设计和科学规划,建立健全人才工作机制,加快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