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我校荣获2022年度全区高校人才工作目标考核“优秀”等次

2023年01月07日 10:02  点击:[]

     近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高校人才工作目标考核结果的通知》(桂教工委〔2023〕1号),通报了全区62所公办高校2022年度人才工作目标考核情况,我校再次荣获“优秀”等次,这是我校连续三年荣获全区高校人才工作目标年度考核“优秀”等次。

  2022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要求,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人才战略是第一战略”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召开学校党委人才工作会议,出台《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强化人才工作顶层谋划设计。坚持引育并举,培育国家级人才3人、桂林市第三批漓江学者2人、进站博士后14人,引进高水平人才24人,实现人才工作提质增效。成功举办2022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与保护”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暨第二届屏风山论坛,进一步打造了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人才工作品牌。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