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2年12月16日 10:15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评建工作,1214日上午,人事处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618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辛立章同志主持。

按照学校评建办公室(发监中心)《关于组织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资料的通知》要求,副处长冯良元同志首先对审核评估有关工作内容进行了通报和布置,并结合《桂林理工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向全处人员进行了审核评估工作内容学习辅导。辛立章同志对人事处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审核评估工作的精髓,深刻认识“以本为本”和“四个回归”,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我们所有工作的根本;三是要精耕细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统一人事处全体教职工思想,提高对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认识,理清工作思路,推进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