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人才办)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12月14日 17:4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1214上午人事处(人才办)雁山校区行知楼B618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校长助理、教工部部长、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辛立章主持会议,部门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辛立章传达了学校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学校党委人才工作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要求的重要举措,吹响了学校党委科学谋划未来一段时期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工作水平的冲锋号。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邓军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关于人才强国战略部署,牢牢把握新时代学校人才工作的正确方向;要认真学习邓军书记总结的人才工作成绩经验、新时代学校人才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聚焦人才工作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学校人才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按照邓军书记对学校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部署,明确任务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把会议的各项要求、各项举措落地落实落细,以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推动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开创新时代学校人才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会上,人才办对学校党委人才工作会议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了体会和经验。大家一致认为,会议的成功召开,根本在于学校党委和学校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科学谋划,亲自推动和精心指导,得益于党委组织部、党办等各部门的有力落实、精心组织和通力协作,得益于人事处广大干部职工顾全大局、全力配合和精耕细作,要把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发扬好,推动人事人才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