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清廉从教 共建桂工

2022年09月28日 09:34  点击:[]

清廉从教 共建桂工

-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新进教职工开展系列活动

 

9月27日,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新进教职工开展了廉洁从教 共建桂工为主题师德师风承诺系列活动

新进教职工在“清廉从教 共建桂工”横幅上签名、签署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双承诺书、参观了校史馆、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新进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廉洁从教的重要意义,加深了对校史校情的认识,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广大新进教职工表示,将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爱岗敬业,不触碰高压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仰,廉洁从教,以实际行动为人才培养和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