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我校多名教师入选2022年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2022年11月04日 14:49  点击:[]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与爱思唯尔发布了2022年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2)。我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周国清等6名教师入选本期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终身科学影响力”榜单,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钱凯等16名教师入选本期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年度科学影响力”榜单,入选人数创历史新高。其中,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周国清教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李延伟教授、Chandrasekaran Sundaram博士,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来君教授、方亮教授同时入选以上两个榜单。

据悉,“全球前2%科学家榜单”榜单以全球最大的文摘和引文数据库Scopus为依据,涵盖全球科学界22个领域、176个子领域,使用引用次数、H指数、HM指数等进行综合评估。根据“生涯影响力”和“年度影响力”从近700 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作为目前国际上最为权威的学术评价体系,该榜单提供了一个科学家长期科研表现及影响力的衡量标准,能够更客观、更真实地反映科学家的学术影响力。

我校入选2022年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