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学校召开党委人才工作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2022年10月16日 12:10  点击:[]

10月13日下午,学校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41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人才工作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邓军,党委副书记、校长解庆林,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壮东,党委委员、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辛立章出席会议。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人才办有关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解庆林校长主持。

会上,唐壮东就会议方案作了汇报,辛立章就大会前期筹备情况及《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草案)》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作了汇报,党办校办负责人汇报了主要领导在大会上的讲话稿起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上述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

邓军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党委人才工作会议是本学期一项重大工作任务,对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校召开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总结好近年来学校人才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宝贵经验,坚定信心,找准差距,补足短板;要细化工作方案,完善相关材料,进一步明确做好新时代学校人才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工作举措,立足学校实际,把学校人才工作会议开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隆重简朴、务实高效的大会,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人才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