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召开节前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30日 16:06  点击:[]

9月27日,人事处在屏风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国庆节前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辛立章同志主持。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王盛同志、副处长冯良元同志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辛立章处长要求人事处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邓军书记、解庆林校长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做好人事人才工作,服务学校事业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立足本职工作,明确正确方向标,尽职尽责,切实推动我校人事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