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30日 16:04  点击:[]

9月27日下午,人事处在屏风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辛立章同志主持。

会上,辛立章同志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和吴志强副书记的讲话要求。辛立章同志要求人事处全体干部严格按要求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和宣传贯彻,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