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广西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来校开展引智项目专题调研

2022年09月19日 14:24  点击:[]


9月14日上午,受自治区科技厅委托,广西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伍宇彤副主任一行6人来我校开展驻桂高校引智项目专题调研活动。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出席座谈会。桂林市科技局、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和我校人事处(人才办)、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桂林市科技局副局长唐健梅主持。

会上,王敦球向各位领导、各兄弟院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引智项目开展情况。王敦球表示,我校将按照上级相关政策指导,学习兄弟院校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心、用情做好各类引智专家项目的管理服务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伍宇彤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他表示,将通过实地调研,认真听取各高校对引智项目的项目实施、经费管理及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为项目有序开展营造良好环境,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提供坚强人才队伍保障。

座谈会上,与会高校引智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本校项目的实施情况,并围绕项目实施、经费管理及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广西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有关负责人针对引智项目实施要求和经费管理办法开展了专项辅导培训。

 

 

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