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荣获2021年度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

2022年04月29日 18:21  点击:[]


4月29日,学校举行了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我处被学校授予“2021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并获得表彰。

2021年,人事处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要求和部署,立足岗位职责、加强组织领导,以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为主线,以筑牢师德师风宣传阵地为重点形成桂工师德教育工作特色,以打造多途径招才引智宣传手段为抓手形成桂工人才引育工作特色,不断增强宣传工作主动性、实效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有力促进了宣传思想工作的开展

2022年,人事处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解庆林校长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奋力开创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人事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强大精神动力。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