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领导看望慰问退休教职工

2022年01月25日 10:10  点击:[]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23日至24日,人事处领导辛立章、王盛、冯良元、邓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从人事处退休在桂林的18名退休教职工,把学校的关怀和问候送到他们身边,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人事处领导与退休教职工促膝拉家常,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是否存在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困难,同时还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新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言献策。老同志们一致表示,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发挥余热。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