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赓续红色血脉 激发奋进力量——人事处党支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11月01日 16:27  点击:[]

10月29日,人事处党支部以“赓续红色血脉 激发奋进力量”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辛立章同志主持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支部整理编制的党史教育学习材料,并观看纪录片《长征路上》。会上,冯良元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王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敦球同志强调,人事处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点工作继续抓实抓好,以党建工作带动业务工作高水平发展,在本学期后半段保持冲劲、干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奋斗姿态,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贡献力量。

辛立章同志总结强调,支部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学好党史学习教育材料,持续做好为民办实事等工作,使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王敦球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