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11月03日 08:44  点击:[]

10月29日,人事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第二会议室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辛立章同志主持。

活动中,辛立章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纪念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他强调,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既需要人人参与,也必人人负责、人人尽责,人事处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反间谍法》内容,做到强化保卫国家安全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共筑钢铁长城,打赢新时代反间谍斗争,捍卫国家安全!

随后,支部对11月1日《反间谍法》颁布七周年纪念日当天的工作,在活动内容、形式、方案等方面做好了部署。

活动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