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学校博管办组织开展2021年第70批中国博士后基金项目申报书辅导会

2021年08月31日 17:32  点击:[]

  8月27日下午,我校2021年第70批中国博后基金项目申报书辅导会在屏风校区教八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人事处(人才办)相关负责人和第70批中国博士后基金申报人员参加了辅导会。
  会上,各申报人员依次对自身项目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专家组对申报书的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方案与创新之处等方面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申报人纷纷表示获益颇丰,对申报书撰写和修改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
  据悉,学校参加第70批国家博士后基金项目申报共11项(其中面上2项,地区9项)。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大对博士后基金项目申报的指导,进一步提升我校博士后基金项目申报的整体水平。



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