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北部湾大学一行来访交流

2021年07月21日 16:34  点击:[]


719日下午,北部湾大学人事处处长陆安山等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辛立章和人事处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与来访客人在屏风校区第二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会上,辛立章同志对陆安山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分享工作经验,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陆安山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北部湾大学在人事工作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座谈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合作。

与会人员就编制管理、岗位聘任、绩效分配改革、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探讨。


座谈会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