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

2021年04月18日 12:06  点击:[]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4月18日上午,人事处组织了国家安全教育学习,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

人事处教职工通过观看该片深受感触,意识到唯有正确认识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安而不忘危”的忧患意识,才能在和平年代绷紧安全之弦、凝聚安全共识;唯有加大对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的认知,自觉强化公民法治观念,以法律划定行为底线,向一切损害国家安全的违法行为坚决说不,才能让法治力量为国家安全保驾护航。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将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