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21日 17:53  点击:[]

1月20日上午,人事处在屏风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辛立章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前,人事处领导班子按照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通过个别谈话、发送意见表、设置意见箱等形式广泛征求了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主动查找自身差距,深入分析问题根源,进行了典型案例剖析。通过深入查找问题,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辛立章同志代表人事处领导班子通报了领导班子2019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的基本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剖析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并根据学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开展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人事处领导班子的沟通交流,理清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凝聚了大家的信心和力量,为打造一个团结向上,高效有序的人事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