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王敦球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年01月20日 22:21  点击:[]

1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人事处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辛立章同志主持。

会上,辛立章同志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工作担当、服务群众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随后,王敦球同志和支部其他党员也认真开展了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王敦球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人事处党支部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的要求,认真进行了问题查摆和深入剖析,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希望人事处党支部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带动人事管理工作水平的持续提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强化服务意识,多调研,勤总结,以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的成果检验党建工作的效果,充分发挥人事处党支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展。

王敦球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