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广西师范大学人事处来访交流

2020年11月06日 11:58  点击:[]

115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人事处黄晓昀处长率队来我处进行工作交流。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辛立章同志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与来访客人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辛立章同志对黄晓昀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客人介绍了我校在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体会,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与合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黄晓昀处长在座谈中高度评价了我处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效,表示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促进了自身发展。黄晓昀处长还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人事工作方面的主要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引育、博士后管理、职称改革、师德建设、绩效分配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研究了共性问题,探讨了合作空间。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双方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