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2020年07月11日 16:29  点击:[]

710下午,人事处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传达学校期末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部门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对疫情防控、暑期和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人事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辛立章同志主持。

会上,各科室进行了工作总结分析,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人事处副处长王盛、冯良元分别讲话,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辛立章处长传达了学校期末工作会议精神,对本部门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交流了心得体会,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人事处全体干部要进一步熟悉政策、掌握工作方法、相互学习借鉴、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

辛立章同志主持人事处期末工作总结会

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