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周学习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09:18  点击:[]

63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618室开展廉政教育周学习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以集中学习、领学和自学的形式开展。会上,赵婧、李荣胜两位同志进行了领学。赵婧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重要论述的理解以及对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的思考;李荣胜同志谈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如何发扬斗争精神的体会。会前,支部编制了《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0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等学习材料,党员同志进行了自学。

人事处党支部以廉政教育周活动为契机,将通过有效举措扎实开展好廉政教育,引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做到廉洁修身,严于律己,干净做人,不断强化担当意识,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周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