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桂林市科学技术局来我校调研人才科技创新相关工作

2020年05月26日 10:56 人事处(人才办)、科技处、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点击:[]

 

525午,桂林市科学技术局唐健梅副局长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人才和科技创新相关工作学校人事处(人才办)、科技处以及测绘科学与技术一流学科院士工作站相关负责领导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唐健梅副局长介绍了调研交流的主要目的和内容。人事处(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在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培育与引进、国(境)外智力引进和国外专家在桂林工作服务等方面的情况;科技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院士工作站、智库建设、国际与区域合作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测绘科学与技术一流学科院士工作站相关老师介绍了站点建设情况。

随后,大家就调研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科技局对我校海外人才引育和服务以及学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我校相关工作的开展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会后,唐健梅副局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科创中心

 

 

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