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引才进行时,桂工等您来!

2020年03月03日 14:56  点击:[]

 

按照自治区和桂林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学校一手继续严抓疫情防控,一手大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确保学校2020年人才引进工作稳步、有序推进,人才办按照学校部署,精心谋划,超前布局,开展引才工作“三零”工程,及时启动线上一站式引才,真正做到战“疫”期间,引才工作不间断。

开展“零跑腿”培训

为保障线上面试和一站式线上人才引进审批工作的有序开展,人才办及时优化调整了《桂林理工大学进人面试使用相关表格》,起草了《人才引进及审批相关说明》,制定了《桂林理工大学人才引进一站式服务系统审批流程图》,对各单位(部门)开展线上业务宣传培训,让各单位(部门)了解和掌握工作程序,在家也能开展引才工作。


组织“零见面”面试

 “疫情期间,学校简化招聘程序,面试人员在线上提供应聘材料,人才引进不组织现场面试考核,校属各单位(部门)可联系面试人员,利用新媒体手段,通过视频等多种线上方式进行面试(试讲)。 


实行“零纸张”审批

在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技术支持下,人才办在学校办公自动化OA系统建成了“桂林理工大学人才引进审批”功能模块,各单位(部门)组织面试后,不用再提交纸质审批签字材料,可以直接在审批系统填报引才信息,线上审核材料,依程序完成各审批环节,引才程序进一步优化,工作效率大大提升,真正实现“零纸张”审批。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