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疫情防控:在细微工作中尽职担当

2020年02月07日 10:37  点击:[]

下午三点,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的左兰兰老师还在紧张的联系各单位各部门统计确认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教职工信息。从早上九点开始,她已连续工作了六个小时,顾不上家里幼子,自己午饭也没有着落。面对电话咨询和群内不断跳出的信息,她总是耐心的回复和解答。学校开展疫情防控以来,左兰兰老师作为第一批值班人员,一直坚守岗位,忘我工作。她组建了专项工作群,将各部门具体负责同志“拉入”群中,逐一通知到位,及时收集汇总各单位部门报送信息,开展教职工健康和行动轨迹摸排,按时上报学校,确保学校准确掌握了18日以来我校“四类重点人群”基本情况,为学校开展科学防控作出了贡献。“看到那么多身处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先进事迹,我深受感动。作为一名党员,虽不能到一线去,但按照学校部署,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快的收集整理全校教职工的相关信息,及时准确上报学校,也是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应尽的责任”,她说。

  在左兰兰老师的影响带动下,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的党员、干部都立足岗位,紧张有序的投入到工作中。从号召全校职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到在线研究讨论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大家一刻也没有停歇。“疫情当前,我们要贯彻落实好学校决策部署,坚守岗位,共同携手,从本职做起,从点滴做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大家如是说。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