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周” 系列活动

2019年12月16日 16:02  点击:[]


近期,根据学校纪委、监察室《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人事处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制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和教育的重要论述等文件的学习资料、开展党纪法规学习的对照检视以及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活动,并编印了《师德简报》第2期,有针对性的梳理理论政策和身边案例供教职工进行学习,加强教师意识形态宣传教育。

廉政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思想作风建设,每一个党员都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通过廉政教育活动周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人事处全体党员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坚定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的决心,明确了工作中不能触碰的红线,为做好人事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