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玉林师范学院人事处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

2019年09月26日 16:13  点击:[]

  925日下午,玉林师范学院人事处副处长莫凡一行8人来我处考察交流工作,王盛副处长在屏风校区第二会议室接待了到访客人,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盛副处长首先代表人事处欢迎莫凡副处长一行的到访,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在人事、劳资和师资等相关工作上的做法,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在师资和人才队伍建设及人事管理改革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也进入了改革的深水区和瓶颈期,需要学习兄弟院校的好经验、好做法,玉林师范学院的来访交流,既是为我校传经送宝,也是进一步加深两校交流与合作的良好契机。

莫凡副处长对我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他表示,我校在人事管理和人事改革方面都有自己的改革思路和创新举措,也取得了一定成效,这次考察交流是学习兄弟高校改革经验、先进举措的重要机会,同时,他也提出欢迎我处的老师多去玉林师范学院交流指导工作。

随后,双方人员就绩效工资、职称改革、进修培训、人事管理及信息化建设等内容逐项进行了交流。

 

  IMG_20190925_150144.jpg

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