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我校参加了第十二期“全球华人杰出青年网络视频宣讲会”

2019年09月24日 16:02  点击:[]

 

922日上午,我校参加了中国博士人才网组织的第十二期“全球华人杰出青年网络视频宣讲会”,人事处(人才办)主要负责领导参加了视频宣讲,介绍了学校人才引进需求及相关政策,并为参会人才进行了就业咨询解答。

本次视频宣讲会面向海内外的科研学术人才、博士(博士后)和高级职称人才,应聘者的综合素养较高,涵盖的学科范围较广。借此机会,人事处(人才办)较为全面的宣传了学校发展、人才队伍建设、人才需求及引才政策等相关情况,并在现场提问和视频对话等答疑环节介绍了我校的薪酬制度、奖励政策和校级人才体系等,不仅吸引了人才对我校的关注,也与部分匹配度较高的人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经统计,此次宣讲会共有20余人现场咨询,收到人才简历近50份。

本次网络视频宣讲会是我校人才招聘方式的新尝试和新探索,也为我校今后人才招聘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宣讲现场(一)     

           

宣讲现场(二)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