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30日 17:33  点击:[]

529,人事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618会议室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辛立章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党员观看了自治区纪委组织摄制的《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观看结束后,支部成员开展了学习讨论。辛立章同志在发言中指出,《警示录》从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违纪特点、产生原因和警示启示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剖析,为党员同志尤其是领导干部汲取教训、警钟长鸣提供了真实的反面教材。我们要以警示教育片的内容引以为戒,并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大家都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认真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做到警钟长鸣。

学习活动现场(一)

学习活动现场(二)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