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3年12月08日 16:39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暂行条例》以及上级党组织有关规定,人事处党支部于126日上午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61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王盛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进行支部书记补选工作,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李本建同志为支部书记。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党支部书记李本建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激发组织活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部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为学校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