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01日 16:39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宗教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1130日,人事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618开展了以“民族团结进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本建同志主持,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赵婧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并结合工作谈了自身感受。同时,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做民族团结的忠实维护者,不断推进学校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迈向新高度。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