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敦球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8月30日 11:15  点击:[]

829日下午,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敦球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人事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王磊同志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敦球同志带头开展了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了讲话。他对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着重从提升能力本领、做到担当作为、改善工作作风等方面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敦球同志强调,人事处党支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用结合、尽职尽责,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持续深化人事人才工作改革,创新工作举措,不断取得人事人才工作的新突破,为将学校打造成为区域人才集聚高地和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高地不断作出新贡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工作情况报告,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剖析检查。支部党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开展查摆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敦球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