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向学校派驻灌阳县第四批第一书记赠送专题培训课程

2023年05月17日 18:45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推进学校助力灌阳县乡村振兴“五个一百”专项计划,517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赠送课程仪式,学校派驻灌阳县第四批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出席活动。

受支部书记辛立章委托,王盛同志代表支部向第一书记及驻在村村干部赠送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乡村振兴”专题培训课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乡村振兴,关键在人”,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对加强乡村人才队伍建设做出了具体部署,强调要加快对乡村干部的教育培训,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本次活动是人事处党支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乡村振兴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通过引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优质课程资源,旨在帮助新一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及村干部掌握乡村振兴有关政策、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不断优化工作方法,接续奋斗,全面推动学校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