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6日 08:05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2月4日上午,人事处在学校屏风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辛立章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解庆林同志到会指导。

人事处领导班子对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组织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选取了1个典型事例印发给班子成员进行分析,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梳理检视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查找了不足,主动认领了责任,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提出了整改措施,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辛立章同志代表人事处作班子对照检查,认真检查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检视剖析了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解庆林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人事处领导班子在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对问题进行了广泛征集,对发现的问题能抓住要害,深刻剖析原因,相互批评直入主题,红脸出汗,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目的。他要求人事处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政治学习,持续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学习借鉴好兄弟院校有益经验,着力研究如何改革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民主生活会现场

辛立章同志(右二)代表人事处作班子对照检查

党委副书记、校长解庆林同志(左二)现场点评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