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暖心服务 践行初心——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社区志愿活动

2019年11月22日 15:00  点击:[]

根据人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0日、22日,人事处党支部结合工作业务范围,针对教工关心的教职工进修、社会保险等相关问题,在屏风、雁山两校区开展了社区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期间,人事处党支部专门印制了《社保卡的小知识》及《教职工在职进修流程》宣传单,为教职工解答社保及进修遇到的常见问题。期间,处长辛立章同志还带队走进退休教师家中,为其进行医疗保险政策解读。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强化了支部党员为广大教职工解决难事烦心事的服务意识,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贯穿于日常工作,充分发挥积极性,采取更有效措施,切实为广大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

                                                     人事处处长辛立章同志(左二)对医疗保险政策解读

                                                     人事处副处长王盛同志(右一)对教工进修问题解答

                                            人事处党支部社区服务点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