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总结会

2019年11月20日 11:33  点击:[]

11月1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总结会。

会上,人事处党支部回顾和总结了前一阶段主题学习各项活动开展的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巩固成果,进一步开展跟进学习。在调查研究和查摆问题的基础上,立足岗位,围绕“抓落实”要求,有针对性的对为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会上还审议通过了党支部社区服务工作方案,对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工作做了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