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开展“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讲党课活动(二)

2019年11月15日 18:29  点击:[]

根据人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经过前期深入调查研究、查摆问题,1114日下午,支部领导班子成员王盛、冯良元为人事处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王盛同志的党课以《加强师资管理 助力“双一流”建设》为题,分析了我校师资管理现状并针对提升教师素质、培养专家型教师队伍提出具体措施。冯良元同志以《推进人事考核“放管服”工作》为题给党员们讲授了党课,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从考核体系、考核方法、考核手段、考核结果运用等方面推进人事考核工作。

 

副处长王盛同志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副处长冯良元同志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