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9年11月06日 16:49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工作要求,115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辛立章同志主持。

会前,人事处党支部编印了专题学习资料,人事处全体党员认真自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文件。会上,王盛副处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讨论。

辛立章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人事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做到学深学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我校人事制度改革,不断建立健全人事制度体系,提高管理服务能力。

学习会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