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1月05日 14:44  点击:[]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的安排,10月31日,人事处领导班子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并向部门党员群众通报调研成果,会议由支部书记辛立章同志主持。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采取深入基层调研、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党员和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并认真梳理了反馈的问题,形成了调研报告。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所分管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查找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目标。

辛立章同志要求调研要从根上找原因,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用心、专心、信心上下功夫,真正做到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坚持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勇担当。

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把握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挖深挖透,把“改”字贯穿始终,做到边学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