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01日 09:19  点击:[]

10月31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辛立章同志主持。

会前,人事处领导班子及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

会上,人事处领导班子及与会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逐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检视了自身的不足,开展了问题剖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措施。

党支部书记辛立章同志带头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检视反思,并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存在问题症结和深层次原因分析透。要压实落靠责任,确保问题扎实有效解决。

通过对照检视,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思路和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上下功夫,用新作为新担当推动学校人事工作的发展。

 

会议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