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领导班子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

2019年10月24日 09:49  点击:[]

 

人事处领导班子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人事处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精心部署,全力推动,瞄准学校改革发展中的核心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听取各方面意见,开展了包括到部分单位访谈、组织召开座谈会、设计问卷调查等形式多样的调研活动,收集到意见建议603 条,从中梳理出问题 10个

通过调研活动,达到了察实情谋实效的目的,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人事处领导班子将依据调研情况及时形成调研报告,列出问题清单,编制台账,逐一整改。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