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班子成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2019年10月19日 20:27  点击:[]

10月18日下午,人事处班子成员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研讨会由支部书记辛立章同志主持。 

研讨会上,围绕“解放思想、提升能力、担当作为、打造过硬人事干部队伍”和“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严守纪律规矩“主题,开展了学习讨论,班子成员分别做了主题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辛立章同志提出作为党员干部要解放思想,开拓工作新思路,大胆改革创新,加强学习借鉴,真学实干。冯良元同志认为解放思想就是要着眼现实,需要“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王盛同志通过回顾张富清、黄大年、黄文秀、莫振高的事迹,谈到作为党员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落实,对待警示教育不能有看客心态。徐旭同志在学习心得中,认识到作为处级干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做到心中有党,经得起风浪考验。

研讨学习中,班子成员均表示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引领行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人事干部队伍,为推动桂林理工大学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还对下一步开展跟进学习以及调研、整改等专项工作做了部署。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