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提升能力、担当作为、打造过硬人事干部队伍”专题学习活动

2019年10月14日 07:57  点击:[]

10月11日至12日,在自学的基础上,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解放思想、提升能力、担当作为、打造过硬人事干部队伍”专题学习活动。  

10月1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学校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618会议室观看了视频《干部就要有担当》,并开展了学习交流,赵婧、李荣胜、杨建辉、施晓东等党员同志作了交流发言,谈了学习体会。11日晚,人事处党员参加了机关党委组织的观看《我和我的祖国》活动。10月12日上午,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桂林市图书馆参观《为了前进的事业田汉生平事迹展》,缅怀他的心路历程,追思他的崇高风范。下午,在八路军驻桂林办事处进行了参观学习,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专题学习和接受党性教育,党员们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力量,为祖国日益强大而骄傲自豪,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激发了勇闯实干的热情。大家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坚持解放思想、提升能力、担当作为,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推进人事处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桂工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1.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学校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

2.人事处党支部学习交流

3.人事处党支部参观《为了前进的事业—田汉生平展》

4.人事处党支部参观八路军驻桂林办事处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