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班子开展“坚持立德树人,培育高水平人才队伍”专题学习研讨

2019年10月11日 14:46  点击:[]

 

 

10月9日至10月10日上午,人事处班子开展了“坚持立德树人,培育高水平人才队伍”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根据学习内容要求,9日上午,班子成员听取了自治区党委党校韦日平副校长所作的《解放思想 改革创新 扩大开放 担当实干——加快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专题报告。下午,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支部编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材料(三)》。10日上午,人事处班子在屏风校区第三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研讨由支部书记辛立章同志主持。

研讨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坚持立德树人,培育高水平人才队伍”主题,结合前期学习思考,逐一谈了思想认识和体会。大家深刻认识到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在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要多措并举,建章立制,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引导全校教职员工对照“四有好老师”标准,将教书育人的责任落实到岗位上、生活中。

 

研讨会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