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边学边改:绩效分配改革让职工得实惠、让学校发展添动力

2019年10月11日 09:56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人事处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虚心听取群众意见,认真检视自身工作,边学边改,着力解决教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绩效分配一直是学校的重点难点工作和广大教职工关心的大事。自6月份以来,结合“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工作,人事处把绩效分配改革作为重点整治工作,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制定了《桂林理工大学绩效分配实施方案》,将绩效考核与推动学校发展、岗位聘用考核、个人业绩贡献和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相结合,打破了“大锅饭”,调整绩效结构,教职工月收入提升,得到了实惠,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工作积极性,《方案》最终在教代会上高票通过。为了进一步指导各单位制订科学合理的绩效二次分配办法,人事处又经过广泛征集意见,制定了《桂林理工大学二级单位绩效分配指导意见》,对二级单位绩效分配中的重要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切实推动了绩效二次分配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和合理化,维护了教职工的合法利益。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