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学习研讨

2019年10月07日 18:07  点击:[]

929日下午至930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学习研讨。

根据学习内容要求,为了做好专题学习研讨,人事处党支部编印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材料(二)》。29日下午,党支部成员进行了自学。30日上午,人事处领导班子在行知楼B603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研讨由支部书记辛立章同志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观看了纪录片《红色传奇》第一集和第八集,随后进行了认真的学习研讨。大家普遍认为,守初心就是要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持恒心就是要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发扬钉钉子精神,勇于担当实干;强信心就是要坚定对党的信赖,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心,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大家表示,在干事创业中难免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只有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才能在困难、挫折、逆境面前不低头、不放弃,愈挫愈勇、愈挫愈坚,才能一步一个脚印把宏伟蓝图变成生动现实,向组织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研讨会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