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关于推荐广西高校新入职教师培训专题讲座的通知

2023年07月01日 14:59  点击:[]

校属各单位、各有关人员:

根据《关于推荐广西高校新入职教师培训专题讲座的通知》(师培〔2023 7号)要求,现开展我校新入职教师培训专题讲座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我校面向新入职教师开展的以师德修养、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技能、信息技术应用、教师职业生涯规划、教师心理健康、大学生学习心理等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工作坊、观摩示范课等。

二、推荐条件

(一)推荐的培训专题已在近年来本校新教师培训中开展,学员评价高,培训效果好。

(二)讲座主讲专家具有副高级及以上教师,或专业带头人、教学名师、省级及以上项目主持人等。

(三)讲座主讲专家愿意面向全区高校新入职教师开展讲座。

三、报送方式

各推荐单位统一填写《2023年广西高校新入职教师培训专题讲座汇总表》,于710日前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师资职改科邮箱szzgk@glut.edu.cn;联系人:魏春夏,左兰兰,8989553

四、其他事项

(一)师培中心将在各高校推荐的基础上,建立全区高校新入职教师培训专题课程库,供全区各高校新入职教师培训共享使用。

(二)推荐的专题讲座,师培中心将结合实际,安排参加高师中心组织的广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线下面授、新入职教师培训等相关培训活动。


附件:2023年广西高校新入职教师培训专题讲座推荐汇总表


人事处  

202371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