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宣传部工作人员笔试、面试成绩及考核资格人员名单公告

2018年10月11日 18:10  点击:[]

 

我校于20181011日举行了2018年公开招聘宣传部工作人员的笔试、面试工作。根据公开招聘和我校2018年公开招聘宣传部工作人员的相关规定,现将笔试、面试成绩及获得考核资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告,并对获得考核资格人员进行考核。 

附件: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宣传部工作人员笔试、面试成绩及考核资格人员名单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20181011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