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宣传部工作人员笔试面试通知

2018年10月03日 16:37  点击:[]

我校定于20181011日在屏风校区(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举行2018公开招聘宣传部工作人员笔试面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件验证

(一)原件验证时间:

20181010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

(二)地点:屏风校区行政楼一楼人事处108

(三)验证材料:参加笔试人员(陈励、蒋祝希、叶卉宇、黄榕成、梁静雯、廖智玲、林超琴、谢鹏程、严博文、周艳、景碧锋、李灿、陈竽秀、韦柳伊、叶进杰、谢暧荣、张诗雨、陈彬、郭定选、伍立波,排名不分先后)持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含本科、研究生)、职称证、中共党员证明材料、获奖情况证明及文字工作经验相关证明等原件材料进行现场确认。如不能在笔试前进行原件验证的外地应聘者,可在笔试结束后办理原件验证手续。

(四)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赵老师,157773156900773-89851670773-5896142

二、笔试

笔试时间:20181011日上午900-1100

地点:屏风校区教八楼三楼会议室

内容:与应聘岗位相关的基础理论及业务知识等。

笔试结束后,学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资格人员名单,并于201810111400前在人事处网页上公布。

三、面试

面试时间:201810111500-16:00

地点:屏风校区教八楼三楼会议室

面试程序:面试分个人自述和回答问题。自述内容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现从事工作及职务,应聘理由等。主考官提2个问题,应聘者进行回答。每名应聘者面试总时间为9分钟,其中,个人自述4分钟(3分钟时短铃提示,4分钟时响铃结束);审题时间1分钟,从主考官提问结束后开始计时(主考官一次提完2个问题);答题时间为4分钟。审题时间和答题时间可合并使用。即应聘者可在1分钟的审题时间内进行必要的准备和思考,审题时间到时有响铃提示,应聘者可以开始答题,也可以继续思考,但总时间不能超过5分钟。答题时间剩余1分钟时短铃提示,时间到时长铃结束,应聘者应停止答题。

面试人员:详见201810111400前在人事处网页上公布的面试资格人员名单。

四、考核

面试结束后,学校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计算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岗位11.5的比例确定考核人员名单并按规定进行考核。

五、其他注意事项及要求

(一)应聘者务必提前10分钟到达规定笔试、面试地点,凭身份证进入考场。

(二)应聘者要主动将关闭后的手机及其它电子产品交由工作人员保管,不允许携带手机等相关资料进入笔试、面试考场,否则取消资格。

(三)凡因应聘者个人原因造成逾期不参加相关环节考核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2018103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