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科技园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2019年07月03日 16:12  点击:[]

我校定于201977日在屏风校区(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举行2019年公开招聘科技园工作人员面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杨笑笑、杜继旭、乐惠泽、柳芳菲、卢发仙、庞璐宁、秦世峰、阮兰君、吴冉昕、欧荣林、张果、张树志、张文婷、周晓薇、颜靖艺、庞树花、李欣、蒋双江。

二、原件验证

(一)原件验证时间:201977日中午13:00-13:40

(二)地点:屏风校区教八楼8401室。

(三)验证材料:参加面试人员持本人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职业资格证、身份证、获奖情况的相关证明原件进行现场确认。

(四)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冯老师,139773108510773-8989553

三、面试顺序抽签

(一)抽签时间:201977日中午13:40-14:00

(二)抽签地点:屏风校区教八楼8403室。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抽签地点的,剩余签号为该考生面试序号。

四、面试

(一)面试时间:201977日下午14:30-18:00

(二)地点:面试考场在屏风校区教八楼8415室,面试候考室在屏风校区教八楼8403室。

(三)面试方式和程序:

1.面试分个人自述和回答问题。自述内容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现从事工作及职务,应聘理由等。主考官提2个问题,应聘者进行回答。每名应聘者面试总时间为10分钟,其中,个人自述3分钟(2分钟时短铃提示,3分钟时长铃结束);答题时间为7分钟,其中,审题时间1分钟,从主考官提问结束后开始计时(主考官一次提完2个问题);审题时间和答题时间可合并使用。即应聘者可在1分钟的审题时间内进行必要的准备和思考,审题时间到时有响铃提示,应聘者可以开始答题,也可以继续思考,但总时间不能超过7分钟。答题时间剩余1分钟时短铃提示,时间到时长铃结束,应聘者应停止答题。

2.面试顺序。面试按抽到的面试序号凭身份证原件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进入面试考场。面试开考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3.面试结束后,学校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按规定进行公示。

五、其他注意事项及要求

(一)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提前到达面试地点,并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抽签和面试,违者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须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完离场时领回。不允许携带手机等相关资料进入面试考场,否则取消资格。

(三)候考考生须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候考期间实行全封闭,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候考考生确需离开考场的,应书面提交自动放弃声明,按弃考处理。

(四)考生在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与面试无关的物品和资料进入面试考场;面试结束后,不得将试题和草稿纸等面试相关材料带出面试考场。

(五)面试结束后,可向工作人员申请领回个人物品后离开考场。

(六)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201973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